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在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信阳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19-05-21 18:33:5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5月18-19日,武韵中原·2019“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信阳赛区比赛成功举办。全市共有46支代表队8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和校太极拳协会组织师生报名参加了比赛并获佳绩。

1.png

2.png

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给予大力关心和支持,武术教师张继华主动承担教练任务并认真开展赛前训练。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参加了集体项目、对练项目、少林拳、太极拳及器械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10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荣获集体武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其中,集体项目37支代表队参赛,我院的“苍穹之上”六名队员动作规范潇洒,造型花样多变,赢得场下阵阵掌声并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个人项目郭长林、周广、时俊杰的南拳、少林拳及器械项目虎步生风、刚劲有力,张文、范金志的太极拳行云流水,所参加项目均获一等奖的好成绩。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我校武术教学与训练水平,展示出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我校学子继承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武术精神,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