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并获得佳绩

时间:2019-06-01 10:25:2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展示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升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 校工会于5月20日--5月31日举办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我院教师积极组队参赛。其中决赛于5月31日在体育馆进行。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赛场上有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比赛中,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取得了比赛的亚军。

8989.jpg

篮球赛的举办,増强了学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交流,増进了感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