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河南省网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5-21 18:24:1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5月13日至19日,历时七天的河南省普通高校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赛和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落幕。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河南省45所本、专科院校的490多名学生和教练员参加参与了本次比赛。

我校参加了本科乙组比赛。我校网球队由陈青书记为团长,曹海波老师为主教练,带领男生董雪、张玉航、李杨、王鹏昊,女生刘晓焕、张蒙蒙、杨静、胡星星,八名学生。在团体赛中,我校女团获得第七名的成绩,而男团在抽签第一轮就遇到冠军队,但并没有放弃,经过顽强的拼搏,分别打败了河南大学以及黄淮学院,在计算小分中,以两局之差,未能出线。单项比赛中,女子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二名、第七名,以及双打第四名的成绩,男子获得男子单打第八名,双打第八名的成绩。

8K}T$0H@UYN49Y_MI`EK[GT.png

我校网球队能够取得此成绩,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练员科学合理的指导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我校网球队队员利用节假日以及课后的业余时间进行备战训练,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本次网球锦标赛上,大家团结一致,竭尽全力为每一个在赛场上拼搏的队友加油呐喊,我们的每个名次都凝结着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汗水。在比赛中,教练员和运动员发扬信阳师院人的顽强拼搏精神,克服了比赛中种种不利因素,顺利的完成了本次训练和比赛任务。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宣传了学校的教学及训练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得到省内高等院校的一致称赞。

供稿:刘晓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