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校领导到会祝贺

时间:2016-07-30 05:47:2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7月23日,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校长张力、郜火星在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会祝贺,并于体育学院在沪广大校友亲切交流。成立大会由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梅有武校友主持。会上,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梅有武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体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严彬宣读了由会员代表选举出的首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以及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郑州校友会的贺信。与会校领导为首届校友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任证书。体育学院院长王小美代表体育学院向上海校友会筹备组表达了感谢,向上海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问候,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寄语上海校友牢记母校校训,牢记领导嘱托,奋力拼搏,勇攀高峰,为母校争光。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首任会长张杰代表上海校友,向母校领导、老师心系校友发展,百忙之中赶来看望校友的深情厚谊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牢记母校领导的嘱托,紧密团结上海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做好校友工作,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母校早日实现“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余作斌说,适逢校第二十四届学生工作会在沪举行期间,欣闻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他和几位领导一致决定来看望一下体育学院的校友,通过校友的介绍,看到校友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喜人的成绩,他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代表学校领导向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体育学院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介绍了我校近年发生的重大变化、学校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并寄语全体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关心校友会,希望校友会的负责同志切实把校友们组织、团结、凝聚起来,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提升母校发展水平做出新的贡献。副校长张力也表达了对校友的祝愿和期盼,祝愿校友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和睦幸福。随后,与会领导与校友合影留念。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彬又主持召开了体育学院上海校友就业创业座谈会,与会校友畅谈 了自己在上海就业创业的经验。(体育学院柴九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