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

时间:2015-10-30 11:39:5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

10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体育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体育学院04届优秀校友杨志永为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余道明副院长主持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杨志永校友与大家讲述了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对母校如今的发展变化深为惊叹。希望广大的同学们利用好优秀的资源和宝贵的大学时光,树立高远的人生目标。

杨志永校友以“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主题,为广大师生分析了体育产业的前景、发展趋势及国家政策。并讲解了体育产业的运营与市场的营销。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前提下,鼓励广大同学增加社会实践经验和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整个报告会,内容充实、现场活跃,同学们也积极和杨志永校友交流。同广大同学通过交流,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师生交流、校友交流的良好机会,校友们从如今工作和生活经历的角度来重新看待和解读大学,同学们看到校友们的优秀成绩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也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新闻采编:陈卓 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