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09-29 16:25:4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2017年9月28日下午3:00,体育学院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在教九楼举行,体育学院1999级校友李阳、余猛应邀为体育学院80余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心路历程。体育学院辅导员柴九昌主持了分享会。

李阳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回顾了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并寄语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参加各种实践,多锻炼自己,要积极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到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为自己毕业以后的创业累积足够的资本。

余猛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以后从就业到创业,再到赴海外创业的经历,并分享了改变自己命运的一件小事,寄语同学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不要认为有些知识没有用就不去学,要做宽口径,厚基础,有专有能的大学生。

柴九昌在主持分享会时介绍了两位校友的创业成就,总结了两位校友的创业经验,寄语同学们要学习校友身上诚信、吃苦、努力、坚持的优秀品质,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尽早确定个人的发展目标,为自己走向社会以后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校友简介:

李阳,体育学院1999级本科生,2003年毕业后到周口某学校工作,后辞职创业,现为河南三铠企业董事长。

余猛,体育学院1999级本科生,2003年毕业后在信阳某学校工作,后辞职创业,现为泰国华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