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4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5-10-30 10:07:0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体育学院召开40周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非凡的四十年历程,难忘的青春岁月;满载着感恩之心,天南海北的校友们齐聚信阳师院,共同寻找曾经的美好记忆。

10月28日下午三点半,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浓重召开“40周年校庆体育学院校友座谈会”。院长王小美、副院长郭建、梁超勋、余道明、党委副书记严彬和十余位老师代表及三十余位返校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副院长余道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开始前,所有领导、老师对四十年校庆之际,回校关心母校发展和建设的校友们表示热情的欢迎。对各界校友在各自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的骄傲。王小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络,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杨志永校友代表北京校友会为我院赠送申奥吉祥物“羊大美”,98级校友会为我院赠送电子相册,全体返校校友为我院赠送“地球仪”。与会领导代表学院接受了校友们的捐赠。每一件礼物都代表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老师和校友们共同讲述难忘的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大家共同回忆在课堂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句话、一件事融入的永远是真情!整个座谈会场面温馨,甚是感人!

在座谈会中和会后,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和母校有更多的联络,并希望能够在母校的发展建设中贡献力量。

会后所有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新闻采编: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