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联络 > 正文

我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时间:2014-12-31 16:57: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2月23日,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体育学院院长王小美、副院长梁超勋、总支副书记严彬、办公室主任杨晶伟等老师及北京各界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超勋主持。

首先,王小美代表母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会的校友们表示真切的欢迎与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体育学院的办学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和校友们发展成就的由衷高兴,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与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期望北京校友会能在今后发挥好联系母校与校友间的纽带作用,并不断发展壮大。

随后,严彬宣读了北京校友会首届工作人员聘请名单。决定聘请杨志永为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聘请陈少青、杜俊峰为副会长,聘请李俊峰为秘书长,聘请赫俊杰、赵许为副秘书长。

王小美院长给杨志永颁发会长聘书

王小美院长给杨志永颁发会长聘书

王小美院长给副会长陈少青颁发聘书

王小美院长给副会长陈少青颁发聘书

会上,校友会首任会长,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校友杨志永做了发言,他向大会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筹备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和身为师院学子的自豪之情,表示将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原则,积极加强校友联系与校友会建设,整合校友资源,不断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校友会职能,使北京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为校友在北京各行各业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信阳师范学院北京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洪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作为全校二级学院第一个在京成立校友会的单位表示由衷高兴和热烈祝贺,对体育学院培养的优秀校友人才在京取得的事业成就表示敬佩和赞赏,对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和发挥“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服务”的强大作用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表示作为校校友会工作人员将为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今后开展工作尽好责任,做好服务。

会后,与会校友进行了座谈,一起畅谈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追忆那段校园里的青葱岁月,重温同窗情、师生情。每位校友都汇报了自己在北京发展的各自不同经历和成就。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母校“厚德崇实,善学敏行”的校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之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严彬 樊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