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9 15:05:18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9月7日下午3:30,体育学院2019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18级辅导员程俊辉、19级辅导员赖梦玥赵倩倩 程俊辉出席了见面会。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与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柴九昌主持。

    见面会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学生管理等做了详细介绍,就近年来学生考研学习、竞技比赛、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梳理介绍。列举了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学院在推进学科建设发展过程中培养出的优秀人才。辅导员柴九昌希望全体新生能够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起点,秉持良好的道德品质,在学校、学院的大好平台上规划人生,勇于实践立足专业特色,柴老师要求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文化、知识、学习与运动技能掌握相结合,加强能力锻炼,全面发展,切实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互动中,广大家长踊跃提问,就学生考研深造、就业去向、社团活动、纪律要求、安全教育、家校沟通等提出疑问,柴九昌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见面会搭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长与学校间的距离。参会家长对学院的认真负责、规范管理表示感谢和放心,表示将与学院、班主任、老师等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合力共助学生成长成才(供稿:魏新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