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又到一年迎新日,鸿鹄齐聚待时飞

时间:2019-09-08 15:51:59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体育学院迎新工作于 2019 年 9 月 8 号下午 3 时圆满结束。热情的笑容,贴心的服务,亲切的问候,我们欢迎来自河南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在迎新前对迎新各方面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在迎新的这三天里,我校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等设立了多个接待点,学院各组织的干部以及各专业的志愿者不管是阴雨绵绵还是烈日当头,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长李俊等校领导多次莅临体育学院迎新点关心新生报到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青、院长余道明多数次到现场查看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工作者,让前来报道的新生和迎新工作者感受到体育学院家的温暖。大家以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新生,耐心的言语与家长沟通,并为他们提供茶水与咨询服务。与此同时,大二的学长学姐们领着19 级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一卡通登记,绿色通道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流程环节。每一个老生对每一个环节都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提供关于学校的相关信息。在效率与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帮助新生完成流程安排。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秉持着严要求,高效率,尽量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并赢得家长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截止到 2019 年9月8日下午三点,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新生报道人数共 185 人,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供稿:吴金凤;拍摄:魏新韶、贾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