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及校园安全知识考试

时间:2019-12-07 14:39:14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促2019级新生快速全面地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我院于2019年12月6号晚7点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进行校规校纪考试。由19级辅导员赖梦玥进行监考,19级全体学生参加考试。
对于本次校规校纪考试内容,由赖梦玥老师多次带领同学们进行校规校纪学习,带领学生勾画重点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向同学们展示往年试题,加以分析和解说。

考试前,以达到良好的检验效果,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各班委积极配合,清扫考场,监督考试,为学生营造了绝佳的考试氛围,以助学生们顺利进行考试;院领导也给与高度重视,期望学生取得可喜成绩。考试中,学生认真答题,遵守考试规则,展现了体育学院的良好学习风貌。
    通过这次校规校纪的集中考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的行为规范,而且使得同学们想要松懈的态度得以转变,强固勤奋好学的品质。

供稿:薛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