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草坪,足球盛宴-体育学院第二届“绿茵杯”足球赛闭幕式举行

时间:2019-12-05 11:31:16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参与者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组织者的协调能力。12月4号中午,历时一个多月的绿茵杯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操田径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赵倩倩老师以及各院系代表队。

在闭幕式开始之前,各支队伍还在为了冠军奋力拼搏。双方在经历了十几场比赛的角逐后脱颖而出站到这最后的赛场上。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强强对决也同样赚足了眼球。随着终场哨的响起,普院男子组足球赛最终由国际教育学院男子代表队荣获冠军,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男子代表队喜获亚军。普院女子组地理科学学院夺冠,旅游学院喜提亚军。校级组织男子组由校学生会夺取冠军,女子组由校巡查队拿下冠军。体育学院男子组由2016级豪夺冠军,女子组则由2019级拿下冠军。喜悦的心情和努力拼搏后的无悔都体现在他们热泪盈眶的眼睛里。至此,绿茵杯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足球比赛的各个参赛队伍对球赛相当重视,各个院系认真挑选队员、组织训练、积极备战,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自开赛以来,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用各自团队的努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拼搏、进取为信阳师范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历史上留下精彩的一页,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赛事。

这次足球赛的举行不仅是对那些胜利队伍的球员们的肯定,更是对所有参赛同学的肯定,同学们积极加校园活动充分展现了信阳师范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供图:贾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