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下半年安全教育暨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0 20:06:36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促进学生掌握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做注重安全的人,也为了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正确引领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生处的通知和学院的要求,于1210日中午在人文楼110召开2019年下半年安全教育暨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辅导员赵倩倩、程俊辉、赖梦玥、学生会代表和各班班干部。

会议开始,柴九昌向大家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要普及安全教育,怎么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柴九昌通过两个例子向大家展示了安全教育的方法,并号召在座的班干部和同学积极学习宣传安全知识,带领班级的同学将安全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要保护自身安全,更要保护国家安全,引起大家共鸣。

      接着,柴九昌就四六级和期末考试的临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从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情况展开,深刻说明了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他提出我们要重视考试,同样在考试过程中也应做到诚信考试。诚信是立人之本,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对考试负责,坚持杜绝各种舞弊行为,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安全知识和考试的行为规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诚信做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和和道德修养的提升,对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张曼曼

供图:汪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