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携手未来,逐梦青春”女生月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7 09:44:57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11月16日,由信阳师范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携手未来,逐梦青春”女生月趣味运动会在东操场顺利举办。出席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团委老师赵倩倩、部分校学生会、院学生会成员及各学院活动参与者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借女生月之际,展现信阳师范学院女生的风采魅力,体现师院女生的风采力量,同时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增加我校校园文化知识,普及校园文化传统。共设置了包括接力投篮,心心相印,袋鼠跳跃,齐心龙舟,萍水相逢,蒙面接力六项游戏。不同的游戏考察同学们不同的能力。活动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派出六个宿舍参加。比赛前工作人员安排各个学院寝室长进行抽签分组,分别进行不同的游戏。每组同学都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快的时间取得最优秀的成绩。赛场上竞技不断,欢声笑语也充满了整个赛场。同学们在快乐和愉悦中完成了比赛。其中心心相印,齐心龙舟,蒙面接力等游戏充分考验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最后有同学们自愿参加的拔河和掰手腕比赛。

      本次活动很好的为我校各个院系的同学之间搭起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各兄弟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并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以一种积极阳光的心态为自己营造出丰富的生活。

供稿:魏新韶

供图:陈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