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举行

时间:2019-11-15 17:58:48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11月14日晚上7点由体育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雷速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在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篮球赛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信阳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王建旭、校学生处副处长严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体育学院副院长牛林杰、 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雷速杯篮球赛主裁判丰士凯老师以及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雷速体育总经理冯丽丽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老师、代表队及两千余名篮球爱好者。

    人员就绪后,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扛着象征学院的大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入场内。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响国歌。每个人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完成这神圣的事情。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致开幕词,他讲到本次篮球赛旨在展现我校学生团结互助、拼搏进取、勇争先进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体育氛围,为各学院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提供平台。同时希望各位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公正评判。也希望各位运动员继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紧接着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雷速体育总经理冯丽丽发言,她殷切祝福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最后由校团委书记王建旭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为了确保篮球比赛的公正公开,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篮球裁判组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并承诺会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公平的完成这场比赛。

    开幕式正式开始后,舞狮协会的表演人员率先出场,两狮想斗,精彩连连。18级和17级社体健美操专选班的表演者,进行了赛前健美操表演、跆拳道协会的品势,武术协会的开棍,套路都为开幕式的进行增添了色彩,同时还有火热撩人的拉丁,动感十足的街舞震撼全场。表演结束后,传媒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篮球比赛。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两队球员都奋力拼搏,不甘落后,加上解说员的精彩点评,两个学院的激情呐喊,中场的时候,传媒和地科学院的啦啦操的助威点燃了全场,最终地理科学学院以76:72的好成绩获得胜利。至此。 体育学院第十三届雷速杯开幕式正式结束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为了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而且也可以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集体意识,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和发展,此次比赛也展现了信阳师院学生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带动了师院篮球发展,继承师院优良的篮球风格。

供稿:吴金凤

供图:贾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