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公正判罚,再接再厉—篮球裁判组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2 19:14:25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鼓励大一新生以及对迎新杯篮球赛判罚准确,秉公判罚的裁判给予表彰。特于20191121日晚六点二十在社科楼325教室举办这次表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李向阳,裁判组组长冯晨以及各组裁判员。

会议第一阶段陈晓康对迎新杯篮球赛各个裁判组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对共性问题提出重点解答;接着,由闵新宇宙对迎新杯篮球赛出现的判罚盲点,判罚误区提出更为专业的标准,为判罚结果提供了更为准确的解释;第一阶段最后,由李向阳对迎新杯篮球赛裁判组总体运营体系提出评价,及时纠正裁判组的不足之处,为裁判组提出颇多建议。会议第二阶段,由裁判组组长冯晨为迎新杯篮球赛判罚精准的裁判颁发证书,并鼓励各位裁判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这次会议,及时校正出裁判组判罚标准,提高判罚水平,提高球赛的含金量,为同学们带来更为精彩的比赛。

 

供稿/供图:贾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