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为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团员授课

时间:2019-12-01 19:37:06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11月3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波应邀为体育学院、旅游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团员授课,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团委老师赵倩倩莅临现场与三个学院2019级新生团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团课由柴九昌主持。

胡波以“大学旅途”为主题,围绕“一颗心、两个人、三味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他 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展开了与同学们对于大学旅途的认知以及理解,他表示,“一颗心”即对朋友要忠心、对人有爱心、遇事有信心,希望全体新生团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以“一颗心”真诚待人待事;“两个人”就是自己与他人,在处理好人际关系的同时,学会挖掘、发展兴趣爱好,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最后,胡波寄语全体新生团员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付出的优秀共青团员。胡波生动的语言和轻松的课堂氛围充分调动了与会人员的积极性,让在场新生团员深刻意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幽默风趣的语言得到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

本次新生团课的召开,有利于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奋斗目标,对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作用。

供图:罗希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