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体育学院2019年“新生杯”足球赛成功闭幕

时间:2019-10-30 13:53:13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家对足球的认识我院特举办第六届新生杯足球友谊赛,经过两周的角逐,新生杯足球终于落下帷幕。我院于2019年10月29日在我校西操举办新生杯闭幕式。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团委老师程俊辉、赖梦玥以及各个学院参赛队伍。本次“新生杯”足球赛闭幕式由体育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部承办。

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随后由18级社体健美操专选班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健美操,优美的身姿和高难度的动作引得场下观众热情高呼。在欣赏了观赏性极高的健美操之后,武术协会为我们带来大巧若拙的军体拳,一踢脚,一转身都赚足了观众眼球。节目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为本次闭幕式增添色彩。

表演结束,颁奖礼正式开始,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男子体教一班与女子物电学院荣登冠军榜,社会指导与管理班荣获亚军宝座,地理科学院男子代表队与旅游学院女子代表队荣获季军。不仅如此本次比赛还颁发了金靴奖,金球奖以及精神文明奖接着柴九昌、程俊辉及赖梦玥为各支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和奖杯,并做总结发言,柴九昌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默契配合下带来的球赛提出高度赞扬,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把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和工作动力,为美好的明天更加努力。最后由柴九昌老师宣布足球新生杯闭幕式完美落幕。

 新生杯足球赛为信阳师范学院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信阳师范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比赛还增强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推动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通过在校园中举办足球赛事,向大学生普及足球运动,建立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以足球赛事为切入点,带动足球啦啦队、足球媒体团等相关文化艺术活动;通过体育增强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树立具有传承价值的校园足球品牌精神;通过体育完善教育、教育促进体育,为国家体育及教育注入新的活力。

供稿/供图:贾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