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有足球,就有梦想—体育学院举办“绿茵杯”开幕式

时间:2019-11-09 08:16:41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x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更多学生更加了解足球,增强学生对足球的热爱11月8日,我院第二届“绿茵杯”足球友谊赛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团委老师赵倩倩、程俊辉、赖梦玥以及各学院参赛队伍。

  

在举行开幕式之前,21学院的足球运动员代表队以及校级组织运动员代表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安排的指定位置。人员就绪后,全体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在同学们的歌声中显得格外神圣。 最后足球裁判长和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他们承诺为了赛场上的公正公平公开,他们会一直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一视同仁的做事原则完美的完成这场比赛。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以为什么要举办足球友谊赛为题,向大家阐述本次比赛目的。他强调足球运动是集体项目,开展大学生校园足球活动增强学生与人沟通、如何与人合作、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以及为我国体育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随后他足球赛的规则内容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要求以公平公正的准则完成此次比赛。最后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共同学习进步,取得优异成绩。

开幕式伊始,体育学院学生会舞旗队身着黑衣,气势雄壮。旗手们动作整齐划一,红旗飘飘。而后的文体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由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串烧风格多变,队形美观,动作充实而有力。随后武术协会的演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绝伦的空翻动作以及整齐划一的连环拳套路,现场观众纷纷喝彩。以上表演不仅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为运动员鼓足了干劲。

本次开幕式的举行,不仅为要上场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更是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供稿:贾梓晗

供图:陈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