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唱响团歌,感应时代的召唤—体育学院团课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19-10-24 15:12:45来源: 作者:阅读:

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我院于2019年10月23日晚七点在人文楼109教室举办微团课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团委老师赵倩倩,学生会主席李向阳,团委副书记井新新以及19级各班部分同学。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组织部承办。

比赛的过程中,同学各自使用自己擅长的方式进行讲课。19级侯梓璠同学讲到当代共青团团员应该有责任有担当,在青春的时代应该选择奉献。明确指出我们要学习先辈们责无旁贷,一心为国的豪情,同时要将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比赛最后,赵倩倩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告诫同学要不忘初心,继续朝着实现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微团课”演讲比赛,不仅使学生认识到奉献,志向以及责任对社会及个人都具有重要意义,也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的思想道德观念的形成。从而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共青团,激起同学们争做优秀共青团团员的热情以及增加同学们早日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供稿:贾梓晗

供图:李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