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3 17:11:27来源: 作者:吴志远阅读:

1112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专题研讨会上,党委书记陈青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书记陈青要求,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活动,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自身学习领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深吃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热烈讨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