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9 09:37:53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11月8日12点,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柴九昌、学生第党支部书记赵倩倩、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程俊辉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柴九昌主持。

柴九昌首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其次他对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最后柴九昌谈了自己对于最近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的心得体会柴九昌说,除了中国共产党,没有一个政党会把党的思想和方针政策编制成一本书,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他进而提出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问题,要求学生党员不能只摘抄学习内容,更要学会理解学习;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的要点》要达到熟读会背诵的程度,加深学习印象。

在学习的最后,柴九昌宣读体育党员考核实施细则。

供稿:化  敏

供图:井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