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各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11-30 20:41:03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党员发展计划,我院学生各党支部于11月28日、29日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陆续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各自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名单,各发展对象就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进行汇报,并表达了个人在生活、学习、工作、思想态度等方面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愿望。接下来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然后支部委员会代表报告了支委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其次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充分讨论,紧接着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在投票仪式后,统计数据。对发展对象逐个讨论后,支部书记宣读了同意发展对象表决结果和支部决议。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作出了全面总结,同时表达了自己对预备党员的希望与要求,并提出所有在场的同志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