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召开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9-10-29 23:41:40来源: 作者:吴志远阅读:

  20191028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专题交流会,会议由陈青主持。

陈青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后,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展调查研究,按照校党委“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典型的工作要求,在调查研究中与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调查研究中检视问题,在调查研究中整改落实,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一具体目标。同时,在调查研究中体悟初心、引领使命,将学习教育成果创造性地运用到实践当中去。

陈青介绍了“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调研情况,指出了当前体育学院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方法。余道明就“科研与学科建设”所面临的的严峻形势,具体陈述了调查研究所形成的成果。之后,郭建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梁超勋从“本科教育教学”、牛林杰从“竞赛工作”、柴九昌从“学生工作”详细介绍了调研收获。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表示要进一步将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所形成的最终成果提炼出来,建章立制,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