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举行“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2 09:45:52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理想信念是中国人的精神之钙,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容易得“软骨病”。20191019日中午,体育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在学院办公楼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第3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小组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活动积极响应了校党委的号召,提高了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

    前期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制定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党小组组长召开了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负责人按照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了对本次活动的计划性和预见性。中期组织深入学习。各支部各小组组长组织本组党员学习了相关通知、《党章》、《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党员先进人物事迹,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和党的理论教育,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后期围绕中心工作,打造活动亮点,创新活动载体,夯实活动基础,彰显活动特色。举办志愿打扫办公楼活动。为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提高各个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了志愿打扫办公楼活动结合建国七十周年开展活动。坚持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分组进行打扫。我院为促进活动的顺利进行,将党员发展对象按所在的各个支部分开进行打扫,各支部之间相互配合,提升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效率,为之后党员工作的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我院的党员发展对象深刻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坚持为人民服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