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2019年体育学院竞赛工作专题研讨会如期召开

时间:2019-10-21 16:29:53来源: 作者:阅读:

20191020日下午1530,体育学院竞赛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牛林杰、各项目教练员和相关教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牛林杰主持。


牛林杰指出,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之一,也是推动体育学院竞赛工作开展的迫切需要。通过此次专题研讨,我们不仅要查找解决教练员与学生最关心、最直接和最期待的问题,而且要形成长效机制,确保竞赛工作干净有序。

牛林杰与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要求大家充分运用大别山红色文化资源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以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指导我们的竞赛工作,他说,教练员要胸怀全局,团结一心,严禁发生互相推诿的现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组织纪律开展工作,勇创佳绩、敢当先锋,为体育学院添彩,为学校争光。

牛林杰与参会人员就竞赛工作注意事项、队员注册、运动员形象、竞赛互动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此外,还对经费预算、训练场地分配、以及运动员选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落实进行了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