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肖丽老师为学生做讲座

时间:2022-11-06 21:11:52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帮助学生们在课堂上对所需掌握知识的把控,11月6日晚上,体育学院于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2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如何上好一节课”专题讲座。肖丽老师(博士)作为主讲人主持了此次讲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肖丽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一节课中的基本步骤,接着分别从教师角色转换、分享自己的上课经验、教案结构展开阐述;其次告诉同学们在上课过程中还需要巧妙并得体的运用肢体语言向学生传递信息;最后老师表示大学不仅仅是知识的海洋,还是每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小社会”。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无一事而不学,无一时而不学,无一处而不学”的至上真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应不断的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备,做好规划,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