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9-05-28 11:04:2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25日下午2点,体育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杨军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博士,张振丰教授、邱烈峰教授,张翔副教授、王德华副教授,葛新博士、吴志远博士,校外指导老师汪守海老师和孙燕龙高级教练担任答辩委员会评委;我院王贺老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我院13名2019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答辩,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观摩了答辩会。

111.jpg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由2019届答辩研究生按学号顺序进行毕业论文的展示与讲解,阐述完毕后由答辩委员会进行总结提问。我院答辩研究生的论文主要以中考体育改革、新型教学模式以及体育文化发展等方面为主要内容,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严格按照研究生论文撰写格式,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提出有意义的建设性意见。将自己的论文以PPT的形式,加以简练的语言,清晰明了的展现在各位答辩委员的面前。在提问环节,答辩委员会的委员们针对每个人的论文都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及整改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通过答辩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13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答辩会最后,答辩主席杨军教授首先对我院教师在学生论文写作时的辛勤指导以及学术上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表示赞扬,并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答辩会。其次,杨军教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研究生能够正确认识形势政策与论文写作的关系,在论文内容、框架以及调查问卷等方面做到细心规范。

本次硕士学位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院硕士研究生长期以来研究成果的展示,也成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不仅是答辩硕士研究生在学术上获得建议得以完善论文,对于其他在读研究生的学术规范能力与学术探究能力的提升都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