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10-07 10:10:19来源: 作者:阅读:

10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张翔为研究生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首先张翔副院长对2021级全体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与诚挚欢迎,随后分析了当前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的总体形势以及我院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并从责任担当、拼搏奋进、德才兼备三个方面对2021级的新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同学们保持正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储备,抓住新时代体育事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一流人才。最后分别就体育学院研究生管理制度办法、培养、学位等相关工作文件作了详细解读。

他希望体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要尽快转换角色,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规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

体育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顺利举行,为2021级研究生开启了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

供稿:李金钢

编辑:程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