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春季双选会

时间:2021-04-12 18:51:08来源: 作者:刘艺豪阅读: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疫情当毕业生就业压力,4月10日我院积极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春季双选会”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单位有140个其中面向我院招聘的单位就有72个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关心与支持,我院系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亲自前招聘地点细询间招聘单位的洋细情况并组织学生有序应聘。当日会场井然有序,应聘者手特自己精的准备好的简历寻我合适的工作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

圆满结束,让毕业生和非毕业级的学生对当今就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与招聘者的通中解和认识到自的不足体育学院也会持续跟进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社会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