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柴九昌为我院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做辅导报告

时间:2021-04-07 17:09:01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46日晚,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辅导员为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赖梦玥10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程俊辉与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柴九昌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着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原因及历史背景;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实现伟大梦想,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通过本次党课,更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拍摄:张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