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社团在2018-2019学年社团考核评比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6-26 19:32: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在校团委、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各位专职教师的关心下,我院社团在2018-2019学年考核评比中获得佳绩。

2019年6月份学校团委对100余社团的2018-2019学年工作考核评比,我院足球协会获得评比总分第一名、武术协会第五名,太极拳协会第二十五名;足球协会、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和军事爱好者协会四个社团获批“重点立项”社团;足球协会和武术协会被评为“十佳社团”;太极拳协会被评为“优秀社团”;健美操协会会长权君培被评为第十届“明星社长”。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社团工作,鼓励发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核心,以增强社团的自身建设为保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社团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和活动育人优势,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切实履行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