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06-25 17:11:4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风建设活动,将“信、敏、廉、毅”的精神风范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当中。同时,为了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暑假,2019年6月24日晚6点于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诚信考试,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8级辅导员程俊辉以及18级全体学生。

 在此次会议中,程俊辉向大家认真解释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对于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我校中发生的关于考试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透明考试,诚信做人。另一方面也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好心态,注意合理运用时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将不该携带的物品误带入考场。

微信图片_20190630171217.jpg

同时程俊辉也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在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暑假。最后警戒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若发生事故,要大声呼救;与陌生人 打交道时,要提高思想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同学们都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能够逐步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也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供稿: 吴金凤

拍摄:郭钰鑫 范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