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信阳市招才引智·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22 18:23:05来源: 作者:张扬阅读:

 

为实现院系与就业单位的良性互动、紧密连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0日,信阳市招才引智·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信阳师范学院西操顺利举行。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安排专职辅导员程俊辉、龙慧杰赴招聘会现场对毕业班学生进行指导与服务。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都比较高,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招聘咨询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地咨询未来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2021届毕业生的热情参与,一些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也来到双选会现场,聆听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提前了解各就业单位基本情况、招聘流程和实习生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保障了体育学院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我院将加强与就业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断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