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体育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15 09:08:5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5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于逸夫楼A座招聘大厅成功举办了体育类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院长余道明、副院长梁超勋、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党委委员球类教研室主任刘波、思想政治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肖丽、学工部、20多家用人单位及2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肖丽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代表体育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发展等情况、就业优势及毕业生情况等。希望招聘单位多提宝贵意见,促进今后体育学院就业质量的逐步提高。

DSC_6564.JPG

DSC_6561.JPG

招聘大会上,首先用人单位逐个通过ppt、视频等方式介绍基本情况,随后本届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各招聘单位。毕业生根据宣讲信息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并在各单位招聘现场等待面试,经过各招聘单位严格的筛选简历、面试等环节。

8989.jpg

体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进一步开拓就业实习基地,深入用人单位走访调研,举办专场招聘会等多种方式,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力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招聘会中,部分招聘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希望来年再次合作,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供稿:贾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