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12-14 19:43:14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12月13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人文楼110教室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副处级辅导员、学一支部书记柴九昌,学二支部书记赵倩倩,学三支部书记程俊辉、教工党员代表陈广辉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柴九昌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然后体育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程俊辉宣读了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接收云志远、刘可可、石瑞豪、刘小虎、邓玉洁、李梦婷、武黎萍、王振宇、张杰、冯志强、刚林军、郭沛、何金畅、张庆丰、浮中立、刘奎良、孙国钦、徐丽娟、徐铭泽、何汇洋、李向阳、李瑶、远索、于善善、宣龙龙、徐福盛、张曼曼、赵林豪、董阔、陈泓伊、张洋洋、丰世凯等32位新党员的便函。学二支部书记赵倩倩带领32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齐肩庄严进行了宣誓。 

宣龙龙同志作为新入党同志代表发言。在向培养她们的党组织表达感谢的同时,也代表新入党同志向组织做出三点保证:第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第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追求真理,崇尚科学。老党员代表石新行同志发言。他对新入党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入党的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孟真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渴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情,并向组织承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委书记陈青发表讲话。首先对32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入党不在形式,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第二要做到党员的“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做到四个表率,一个纽带,要在学习、工作、纪律、生活四个方面做好表率,要在组织与同学之间做好纽带;第三,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宣誓仪式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圆满完成。新入党的32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纷纷表示,这次入党宣誓仪式让自己受到很大的教育,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

供稿:宣龙龙

供图:汪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