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0 11:12:56来源: 作者:吴志远阅读:

按照《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体育学院分党委迅速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专题会议进行工作安排,121日至10日,体育学院教工和学生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陈青全程参加并指导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指导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陈青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二要认真检视问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三要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后,陈青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开展得都很扎实,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开出了质量,见到了成效,希望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彰显党员旗帜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体育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