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2-07-01 10:44:26来源: 作者:李金钢阅读:

6月29日,体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体育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体育学院院长张翔主持,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邱烈峰教授、王德华教授等10名硕士生导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报告会本次答辩分2组进行,体育学院4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

 

研究生分别从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和论文框架、论文的创新点,以及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评审专家对学生的选题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选题的可行性、研究方向、写作思路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及意见建议。答辩结束后,全体评委就本次答辩中出现的问题召开了答辩反馈会中指出研究生在科研设计方面的不足及修改意见,为研究生下一步论文撰写的顺利开展指点迷津。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是开展课题的重要开端,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首要环节36名同学顺利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专家的意见对提高研究生们下一步撰写学位论文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本次开题报告会也为师生学术交流、教学相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