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体育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领导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2-25 00:50:3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9年2月24日上午10时许,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总支书记王剑,副院长胡强、副院长王海宏,副党政办主任彭前,学工办主任关海涛,教学办主任张建华,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李慧阁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陈青,院长余道明、副院长梁超勋、副院长郭建、副院长牛林杰、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球类教研室主任刘波、教学秘书张娟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围绕两个学院在本科教学、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引进计划、科研与技术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致欢迎辞,对王剑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发展成就以及我校在近年来引进人才情况、参加各类比赛情况,参加评估情况。

2.JPG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总支书记王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各个方面的发展给出了赞扬,对我院所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兄弟学院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会后双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对口交流。

DSC_3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