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体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大学体育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十二届“雷速杯”篮球友谊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8-12-08 13:40:3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8年12月7日晚7点,第十二届“雷速杯”篮球友谊赛闭幕式暨总决赛在体育馆二楼篮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泽成、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贵、学生处管理科科长黄树余、地理科学学院团委老师徐柏林、商学院团委老师黄亚俊、本次活动冠名赞助商雷速体育经理吴永辉、体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以及各学院代表队和两千余名篮球爱好者。

DSC_2363.JPG

     总决赛前,16级社体班专选班为我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健美操表演,我校武术协会成员一系列震撼人心的动作技巧使在场的各位大开眼界,将场上的气氛带动到了最高点。随后迎来了地理科学学院和商学院的激烈对抗,整场比赛亮点十足,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仍有大学生舞蹈团、跆拳道协会、拉拉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为运动员加油鼓气,带动气氛。

     经历了两个多小时场上的激烈对决,最终,商学院以76:71的比分领先地理科学学院,本次篮球赛决赛到此结束,也宣告着第十二届“雷速杯”闭幕式正式开始。

      随后由领导老师为获奖参赛队进行颁奖,专业组冠军: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亚军:17级体育教育二班;非专业组冠军:商学院代表队,亚军:地理与科学学院代表队,季军:传媒学院代表队;八强参赛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国际与教育学院代表队以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

DSC_2478.JPG

      此次“雷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贾璐瑶

供图:魏新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