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院长余道明到上海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15 15:30:33来源: 作者:柴九昌阅读:

    5月13日-14日,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党委副书记柴九昌前往上海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先后到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期间余道明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威尔士健身维璟店),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巅峰减重训练营总部基地)。先后与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张国亭,人事部助理蔺丽丽,松闵区区域经理张琦慧,私教经理张晓风;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席,运动馆人事总监李跃;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人力资源部部长冯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永、范磊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情况,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威康健身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威尔士健身维璟店)

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为上海巅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与三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下一步,双方将按照签定的协议和达成的意向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班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进一步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更多的就业实习实践岗位,提供更好的就业能力提升和培训途径,为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更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