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资助育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18 13:05:56来源: 作者:阅读:

3月18日,体育学院于人文楼109教室举办“颂党恩献礼二十大 立远志履践报国行”资助育人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体育学院副书记柴九昌及学院资助专员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在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颂党恩献礼二十大 立远志履践报国行”这一主题,结合个人获助情况及励志奋斗经历,用真挚语言各自讲述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的成长事迹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展现出爱国爱党、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受助学生们心怀感恩、积极进取的优秀事迹,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评委点评环节,柴九昌围绕选手的表现,从演讲内容的层次感、演讲技巧和演讲情感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感恩的品格,使其发挥品学兼优的榜样带动作用,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