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巡查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

时间:2022-03-02 09:23:51来源: 作者:阅读:

经过一周的线上教学,3月1日迎来了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后的首日线下教学第一课。体育学院教学领导工作小组为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无缝对接,保障教学全过程、全方位的有序运行,我院党委书记张晓峰、院长余道明、副院长牛林杰、张娟等领导携教学管理人员走进课堂,巡查线下教学第一课。

院领导巡查课堂教学情况:

开学第一课的巡查工作是学校每学期开学初抓教学质量的关键举措,也是确保教学过程平稳运行、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次大检阅,在此之前我院有关部门都坚持做好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切实保障了我院教学设施完备、教材发放到位及教室卫生整洁敞亮等,为学生的线下课堂学习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将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书写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