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篮球专选结业展示

时间:2021-12-17 11:06:58来源: 作者:赖梦玥阅读:

12月14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2018级篮球专选班结课展示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峰,院长余道明,副院长牛林杰、张娟、张翔、杨晶伟,党委副书记柴九昌,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结业展示。

 

 

此次结业展示上,2018级篮球专选班的同学们首先进行了篮球基础技能展示,分别展示了打板接力、行进间投篮、双手胸前传接球、三人“8”字传球快攻转三打二等四项运动。接着2018级篮球专选班的学生分别与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对抗比赛,比赛中运动员精神饱满,勇于拼搏,将篮球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一系列高难度的动作和技巧,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比赛现场的欢呼声,掌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此起彼伏,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此次篮球专选结业汇报不仅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的篮球专业技能,还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能力。通过此次结业汇报展示,体育学院学子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前进动力得到补充,自身素质得到提升。体育学院篮球专选结业展示是体育学院立足高校培养专门人才的基本职能,结合体育学科特色和实际,打造的一系列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和项目之一,是体育学院发展校园文化、夯实教风学风、坚守社会服务价值导向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