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 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4 16:08:10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2019年 6月 13日晚7点30点于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 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青,院长余道明,副院长郭建、梁超勋、牛林杰,教授张振丰、邱烈峰,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党委委员球类教研室主任刘波2015级全体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参加典礼。典礼柴由九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14160827.jpg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梁超勋宣读关于授予体育学院 2019 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然后体育学院院长余道明致辞,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也表露出对学生未来是否会作出正确抉择的忧虑。在离别之际,余道明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是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二是脚踏实地拓新立业,不怕吃苦;三是豁达坚毅、修德正行,做个有道德的人。最后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毕业生代表 2015 级体教一班班长张智豪,和在校毕业生代表 2016 级体教一班学生以及在校生代表2016级体育教育二班团支书鹿逍文也进行了发言。他们总结三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进行到了最后一项,由学院学位评定小组成员以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jpg

2019 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供稿:吴金凤

拍摄:魏新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