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届考研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4 10:38:2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程俊辉阅读:

6月14日晚,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9届考研表彰大会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青,院长余道明,副院长郭建、梁超勋、牛林杰,教授张振丰、邱烈峰,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党委委员球类教研室主任刘波,2015级全体毕业生及大三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柴九昌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614103838.jpg

会议伊始,柴九昌对我院考研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接着,郭建宣读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考研学生的决定,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随后,张智豪代表考研学生上台发言,为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考研道路上的学习心得、学习经验。他们以实际行动告诉考研的同学们要坚定“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砥砺前行,方得始终。最后,陈青致辞,向考研毕业生再次致以真诚的祝福,并为考研学子赠送精美纪念品。他还分析了近两年我院的考研状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至此,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614103851.jpg

此次考研总结表彰动员大会,不仅使我院学子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考研目标,希望2020年考研的同学积极备考,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学业上的愿望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