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理论课程教学展示观摩活动

时间:2018-10-11 21:14:3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柴九昌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理论课程教学质量,促进广大理论课任课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8年10月10日-11日,体育学院举行了“本科教学理论课程教学观摩”活动。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六名理论课任课教师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

教学观摩分为教师展示和集体研讨两个环节,在教师展示环节,任课教师根据自己授课内容选取一个章节,并按照课堂教学的模式进行40分钟的教学展示,展示结束后,观摩的领导老师对展示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授课课件、语言仪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研讨和评价,肯定优点,改正不足。

两天来,葛新、冯玉龙、马峰、郑明霞、吴志远、邱烈峰等六位理论课任课教师分别进行了课堂展示,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娴熟的教学技巧、良好的师德师范。观摩的领导老师也针对每个人的展示,提出了中肯的、切实可行改进意见。参加展示和观摩的老师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的启发,对改进自己的课堂教学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