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对2015、2016级学生进行普通话水平补测通知

时间:2018-10-11 16:37:4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5,2016级各班级: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15、2016级本专科学生普通话水平补测工作拟定于2018年11月中下旬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2015、2016级普通话水平未达标的本专科学生须报名参加,已达标学生自愿报名。

二、测试方式

采用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方式。模拟考试的练习网址为http://www.isay365.com

三、达标等级

中文专业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二级甲等(87分以上);非中文专业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二级乙等(80分以上);非师范类学生要求达到三级甲等(70分以上)。

四、报名方法

登录“教学服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xynu.edu.cn/jwglxt/xtgl/login),凭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在“报名申请”下拉菜单中选择“考级项目报名”,确认报名项目为“第一批次,秋季普通话测试补测”,点击“报名”,阅读注意事项并核对个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完成网上报名。

五、注意事项

1.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2日8:00—10月16日18:00。

2. 各学院委派2名学生负责人(每年级一人)于2018年10月20日9:00到综合办公楼227进行本、专科生报名信息确认并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的视为放弃报名。

3. 各学院学生负责人(2人)需自行携带本年级有学号信息的报名名单(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整理)和本人工商银行卡进行信息确认和刷卡缴费(不收现金)。根据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文件规定,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为20元/生。

4. 本、专科生报名时如发现教务系统内无本人照片或照片非本人,请在网上报名时间段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办公楼221)咨询办理。

咨询电话:6390937(普通话测试部)

     6391929(教务科)

附件:普通话报名信息确认表.xlsx

                                                      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