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4-09 16:44:33来源: 作者:程俊辉阅读:

4月1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副处级辅导员柴九昌、18级辅导员程俊辉,考上研究生学生代表贾子良、黄硕、袁洪钢、高佩珍、任梦瑶、张玉静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柴九昌先是总体介绍了体育专业考研方向;他结合社会现状从就业前景、个人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具体分析了我们体育专业为什么考研及考研的必要性;他提醒同学们考研准备需要细心与耐心,需要不懈的努力和坚持,祝愿2022年大家都能考上满意的学校。

交流会中,被北京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院校录取的学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经验。他们从选择学校、英语复习、专业课复习、面试建议、参考书目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她们还结合真题解析,总结考试策略,强调平时用心积累的重要性。 讲述了自身的考研经历,以此来激励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大家能够考研成功,实现梦想。答疑环节,18级学生热情高涨的提出自己的疑问,到场考上的研究生同学们耐心的解答。

此次考研交流会上,21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用他们的肺腑之言、亲身体会为同学们讲述了考研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向2018级同学传授了自身凝练出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解决了许多困惑同学的问题,给同学们的考研之路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供稿/范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