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中华武术网络大讲堂》全球武术健身“功夫秀”网络视频二等奖

时间:2020-08-04 11:35:48来源: 作者:张继华阅读: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研究院、中国武术协会组织开展《中华武术网络大讲堂——全球武术健身“功夫秀”》网络视频征集活动中,由体育学院张继华副教授指导的创意武术特色小视频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内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共有31个国家的武术组织参与评选,由专家组从视频质量、演练水平、创意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这是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体育学院领导的指导下,2016级武术专项班张文等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由张继华老师悉心编排,同学们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优异成绩据了解,该视频包含了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棍等项目,内容丰富、特色鲜明。2017级编导专业徐昌宁同学及多方帮助下,最终制作成片。此次参赛不仅向全球展现了信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武术专项班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信师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